close

 

妮夏,首先祝"雙節快樂"。我和男友交往四年了,吵吵鬧鬧,磕磕碰碰。我脾氣爆燥,一吵架或是有點不順心,就發脾氣。男友就听我嘮叨,不會哄我﹑逗我開心。即便是他錯,他也是沉默﹑不道歉,他說是"討好",我受不了這種冷戰式的態度。不想分手,可以後生氣時我就得自己消化,甭指望他哄什麼的,怎麼辦,怎麼調教他。 。 。或者說怎麼讓他思想多考慮我點。 。 。求教。 。 。謝謝。

112747zahqrs3auxuxo3g2  

  你這是典型的“作”,明明知道自己脾氣暴躁,為什麼不能學著克制?他現在能聽你嘮叨,等結婚後他還聽你嘮叨嗎?除非他一直默默無聞,如果哪天發跡了,保不准會報復你。還有,如果你不是貌若天仙,換誰都不會一吵架就哄你的。

  你要是接受不了冷戰,就別輕易發脾氣,因為經常發脾氣的人,並不具有威懾力,倒是那些平時脾氣好的人,偶爾發一次脾氣,才有不怒而威的氣勢。他現在知道你的底線,知道你發完脾氣就能自癒了,他幹嘛還要費力討好你?

  要想他哄你,得提高你的價值,重建吸引力和威懾力。吸引力嘛,自然是打扮得美美的,比平時還要漂亮,讀書做飯看電影自拍些顧影自憐的照片,自己做一些高上大的事情,再在微博、空間、微信等等他能看到的地方展示就對了;至於威懾力,你可以示弱、裝委屈(如果你平時不愛哭,那麼他犯錯了你就可以死命哭給他看,也有效),以柔克剛,激發他的保護欲,而不是做一隻母老虎。

  他要是哄你了,你也不要覺得是理所當然的,要表達感激,甚至在公眾朋友圈等地方誇他,給他戴高帽,他下次就更加會哄你了。有時候,你自己硬邦邦的,愛人就很難靠近你的心,你說對不對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情感 女朋友 生活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