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問】該放棄婚姻還是該放棄情人?
我該如何有勇氣繼續活下去?我的婚姻是一個讓我失望透頂的婚姻,在這種鬱悶中,我有了情人X,已經有四年的時光了。當初X對我的百般追求與呵護,現在已經變成一種遙不可及的夢。我曾經狠狠下定決心離開他好好回家,但是一次次的反反复復中,不是他受不了相思來找我,就是我受不了沒有他消息的日子主動找他。家裡的那一半是個木頭至極的人,沒有話語,沒有溝通,沒有關心,沒有一點點夫妻應有的愛,這些讓我再一次不斷的想從X身上索取。


但是現實是不允許的,四年了,幾乎是在淚水多於歡笑中度過,我越來越深陷於此不能自拔。 X的熱情也由之前的關心在乎變為現在的一種負擔,我也深深明白,一方面真想離開那個讓我傷透心的婚姻從新尋找幸福,一方面又與X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痛苦,面對我的不斷索取愛與關懷,X甚至也會了掛電話,罵粗話的舉動,我承認我已沒有一點點自尊,但在這種日子裡,我一天天消沉,我不懂怎樣才是我的突破口?心情不好,工作做不好,情緒不穩定,同事關係緊張,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失敗,但是我一次次試圖想說服自己重新開始,放棄現在的婚姻,離開我深愛的X,但一邊是已有小孩的家,一邊是至情至深的愛,想起曾經的一切,我真的沒有勇氣。 。 。 。 ,真想解脫! ! ! ! !能為我出出主意嗎
 
【答】你的問題,在於你的索取多於奉獻,這樣,就會落到這個結局——令人厭煩,令人感到是個甩不掉的包袱,把那點愛情都摧毀了,只剩下厭煩和無奈,只剩下逃跑和遠離你。
 
也許這話很苛刻,但良藥苦口。一個女人,要在家庭裡博得地位,博得丈夫孩子的尊敬和愛戴,在單位博得同事們的好感,是因為她“有用”。
 
比如,她善於理家,是家庭的主心骨,全家人離不開她;比如,她善於理財,為改善家庭經濟狀況立了大功;比如,她聰明美貌賢惠,讓丈夫愈看愈愛,愛不釋手;比如,她智慧能幹,在公司是不可或缺的主力,於是她找到​​事業的支撐點。這就是有用的女人!
 
對照一下自己吧,如果你是一個沒用的人,那麼,別人為何要愛你,為何需要你,為何離不開你?那沒有理由啊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情感,女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